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举办 “女职工心理健康与调适”讲座


正文

为提高女职工的心理素质和健康水平,推进基层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开设女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课程,3月7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举办了“女职工心理健康与调适”讲座。来自基层单位的1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仓红鸽老师以“提升综合素质 做快乐职场女人”为题,为女职工献上了一份心灵大餐。仓老师从女性心理特征、女性常见心理问题入手,引领女职工对自我心理状况进行了细致的剖析,为女职工制定了日常调压、生理调节、提升能力、加强沟通、时间管理等10项自我素质综合提升措施,最后以马雅可夫斯基的“活着,好!生活,好!”结束精彩的讲座。

市总工会女职委将以庆祝“三八”节活动为契机,按照2012年市总工会女职工学校培训规划,通过培训、讲座、疏导、咨询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女职工心理关怀活动,加强对基层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的指导和服务,全面促进平顶山市广大女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