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正文

为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江河公司工会、工会女工委员会在节日期间,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本次系列纪念活动历时8天,在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的精心策划与筹备下,于3月5日正式启动。

首先,女工委员会在公司广播站开设了先进女工宣传专栏。专栏用8天时间,对公司荣获市级以上荣誉的女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公司的女劳动模范、女工骨干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导,扩大先进女工的影响。其次,女工委员会于3月7日组织召开了女工座谈暨表彰会,来自基层二十九个行政单位的女工委员、先进女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隆重热烈,各位与会人员就公司的生产经营、民生改善等热点焦点问题畅所欲言,先进女工代表结合自身发表了对工作的看法与感受,与会人员深受感动与鼓舞。女工委员会还于3月8日开始,举办了女职工摄影比赛优秀作品的展出活动,一幅幅生动的摄影作品,展示了江河女工的别样风采,体现出江河女工参与改革、积极工作、享受生活的无比激情与美好心愿,吸引了公司职工家属的视线与关注。

除此之外,3月10日举行的大型广场竞技活动,则为公司职工的业余生活添上了快乐的一笔,也将本次系列纪念活动推上了高潮。来自公司各单位的364名女职工及男职工代表参加了广场活动。活动采取双项接力比赛的形式,主要设置“同心圆”赛跑和“脑力搬运”气球两个项目,旨在增强职工们团结协作与应变沟通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团队你追我赶,每一个团队都表现出精诚团结、不甘示弱的精神。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活动现场始终保持着激情、热烈的气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公司表面处理分厂的表面分厂4队获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