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交工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


正文

3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工交工会在市总工会办公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所属23个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市总九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和省产业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任务。

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刘主席指出:2011年工交工会在市总工会和省产业工会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在围绕经济转型升级、源头参与产业政策调整、组织职工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彰显了特色和作为,得到了上级工会的肯定和表扬,并对工交工会荣获2011年度“六好地市产业工会”称号表示祝贺。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市立足中原经济区建设,负重加压、转中求快的关键之年,刘冬梅主席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再接再厉,找准定位,努力工作,持续求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经济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杨毅主任结合本系统特点,就“围绕产业实际,持续开展好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深化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提高职工队伍整体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两个普遍”向纵深发展、参与社会管理,做好工会维权维稳工作、拓宽工会帮扶渠道,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全力推进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