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贸工会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正文

3月15日,市财贸工会在鲁山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会议。所属50个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尚长生主任宣读了省财贸轻纺烟草系统2011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部署了2012年度财贸工会工作。2012年财贸工会要全面贯彻市总九届十五次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为主线,加强维权帮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他着重强调要全面落实“三个围绕”:一是围绕党的十八大召开,坚持源头参与,扎实做好产业职工的稳定工作;二是围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促进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三是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扎实推进资源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转中求快,科学发展,为提前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做好职工素质提升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全森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他对如何做好2012年度财贸工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推动工会重点工作开展;三是要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他要求各位主席回去后把会议精神汇报好、传达好、贯彻好。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作为、靠正气实干,不断开创财贸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