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到银龙集团调研工会工作


正文

3月16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纪检书记杨军宏深入银龙集团开展调研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会“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基层职工服务” 的有关精神,舞钢市总工会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在全市各级工会开展“进企业、访职工、百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要求全市工会干部围绕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劳动关系、职工权益和工会工作的影响,深入企业倾听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了解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劳动关系状况,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和劳动经济权益实现等方面的问题开展调研。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对群众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参与引领社会、组织社会、管理社会、服务社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作用。根据活动要求,市总工会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分包企业,迅速行动,对企业和职工进行走访。

调研中世主席与部分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农民工进行了座谈,针对工资集体协商、劳动保护、女职工特病医疗、职代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调研,并实地察看,深入一线车间对银龙集团工会全面工作进行询问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