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到卫东区检查指导工作


正文

3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冬梅带领市总工会组织部长张彦增、法工部长徐新民、市总职工学校校长郑巍一行到我区检查指导“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及“两个普遍”落实情况等工作,并到社区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区总工会主席李国团主持汇报会。会上区总工会汇报了年初以来我区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市总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及我区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工作、 “两个普遍”进展情况。随后市总刘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东环路街道五条路社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会工作贴近职工,贴近基层,开展活动表示满意。

市总刘主席在对我区工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工会组织作为职工群众的组织要积极深入职工、深入企业、深入基层了解职工所想所思,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要真正从思想上沉下去,按照“心贴心、实打实”的要求,为职工服务,排忧解难,创新基层工会参与社会管理的有效途经。三是把 “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真正了解和解决一些职工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结合当前的具体工作,把“两个普遍”工作切实抓紧抓好,确保“要约行动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完成市总下达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