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到市公交总公司检查指导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及帮扶工作


正文

3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副主任吴旭等一行4人,到公交总公司对公司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及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吴主任首先听取了公司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及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实地检查了困难职工的档案登记、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系统的运行、救助困难职工及帮扶困难大学生等情况的纸质材料。

检查中,吴主任指出了纸质档案不全面、个别困难职工电子档案录入不规范等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规范和管理困难职工帮扶档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公交总公司工会负责人及帮扶系统管理员认真做了记录,并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吴主任一行对公交总公司采取积极措施抓好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建设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加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要始终坚持“依档帮扶”的原则,“先建档后帮扶”,规范建档,要明确职责,严格把关,切实建好困难职工帮扶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