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大走访 解难题 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闫陇娟莅临新华区调研走访


正文

3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闫陇娟一行八人莅临新华区调研走访。区政府副区长石素月、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永生陪同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区总工会关于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的情况汇报,之后来到光明路街道建设街社区、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社区工会工作和企业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调研走访。

为保障“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区总工会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制定下发了《新华区总工会关于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的通知》的文件,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分包镇、街道,每人联系3家企业,10名困难职工;工会干部要联系1家企业,5名困难职工。我们镇、街道、管委会等基层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也要联系至少1家企业,5名困难职工。

闫陇娟在对我区工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重结合。各基层工会要以“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为契机,将此次活动与我们的工作做好结合。二要抓亮点。各基层工会要以事实说话,真心实意的为企业搞好服务,解决难题。三要加强各基层工会的资料整理,要做到活动有方案、有文字资料、有图片。四要重宣传,引导职工正确认识形势,打牢职工群众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