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劳保部领导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调研


正文

5月8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王俊治、处长原成钢,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谷文峰一行到集团调研,重点了解集团班组建设、隐患排查、群众安全工作。集团工会主席倪政新陪同。

在“白国周班组管理法”示范教育基地,王俊治一行听取了“白国周班组管理法”的内容、特点及推广情况的介绍。得知该基地成立以来,已有120多家企业前来参观学习时,王俊治十分高兴,并挥笔题词:“学习好、用好‘白国周班组管理法’,促进煤矿班组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王俊治一行来到六矿综采四队大学生采煤班参观。集团工会主席倪政新介绍说,多年来,我们把工会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有机结合,全力做好班组建设、感恩文化、优质服务和工人技术创新等工作,为企业安全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王俊治对集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集团认真做好优秀班组长、优秀班组和优秀特聘安全监督员的培养工作,抓好隐患排查整改,搞好职业病预防,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