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调研工会经费代收工作


正文

8月2日,叶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常务副主席张遍周带领财务部人员,到县地税局调研工会经费委托代收经费工作。

去年,县地税局超额完成了工会经费代收任务,调研组就今年代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经费代收情况与地税局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分析和交流。

申红霞充分肯定了工会经费地税代收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地税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完善地税代收工会经费的工作机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地税代收工作机制,以提高工会经费收缴率为主线;二是以彻查漏缴户为重点,不断扩大非公企业地税代收覆盖面;三是注重提高各级工会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以适应工作的要求;四是工会要和地税局建立联系会议制度。

县地税局张军平局长表示,将按照市地税局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工会经费税务代收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领导,全力配合,充分发挥地税局的地方规费征收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我县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