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隆重举行首场“喜迎十八大”英模典型事迹报告会


正文

9月4日,汝州市总工会“喜迎十八大”英模典型事迹首场报告会在新四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邀请了平顶山市总工会英模事迹宣讲团到我市作10个县(市、区)巡回报告的首场宣讲,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市各乡镇、街道、系统工会干部、各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全总、省、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文件精神,汝州市总工会认真组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十八大,百场宣讲、电影进企业、车间、社区”活动,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职工。首场报告会上,平顶山市燃气总公司维修班班长、全国劳动模、十八大代表范素海同志,平顶山市园林处职工、全国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魏会广同志,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科主管护士贺培培代表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河南省医德标兵,河南省劳动模范丁朝鹏同志,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十二矿职工、2011年感动中原十大杰出人物、感动中国的矿工十大杰出人物王菊红同志分别作了《心系用户、情暖万家》、《见义勇为、执着无悔》、《医海本无涯,我辈当奋进》、《苦难面前,选择坚强》等精彩生动、感人至深的报告。用他们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自强不息、临危不惧、匡扶正义的传统美德和高尚情操,集中展示了当代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和崭新形象,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信心和决心。(雷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