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维权显神威,职工受益乐开怀


正文

  9月4日上午飞行化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訾和岭、白玉萍等10名职工,怀着对市总工会的感激之情,为帮扶中心送来了一块上书“工会维权显神威、职工受益乐开怀”镜扁,衷心地感谢市总工会法律援助为他们10名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职工执行回养老保险金15.2万元(2002年至今)。职工们满怀深情地说:“没有市总工会法律援助的支持,我们一分钱也拿不到,所以我们十分感谢市总工会、感谢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2011年4月,市总工会帮扶中心大厅受理了飞行化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訾和岭等10名职工的材料,反映他们在公司工作了近30年,单位既没有和他们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为他们缴纳三金,权益受到严重侵害,希望工会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帮扶中心在认真审核相关材料之后,认为这是一起明显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侵权案件。后经和司法机关联系,通过法律援助中心代理律师的长期不懈努力,历经18个月的艰苦工作,最终使案件圆满达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