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行“喜迎十八大”英模典型事迹报告会


正文

9月5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邀请平顶山市英模事迹宣讲团莅临舞钢作“喜迎十八大”英模事迹报告,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22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市燃气总公司维修班班长、全国劳动模范范素海,平顶山市园林处职工、“全国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魏会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十二矿职工、“2011年感动中国十大杰出人物”王菊红等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为与会人员作事迹报告,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科护士贺培培则代表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河南省医德标兵”、“河南省劳动模范丁朝鹏”作事迹报告。一场场报告精彩生动、感人至深,宣讲团英模们的事迹感染了所有与会人员,整个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陈云洲主席在报告会结束后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宣讲团英模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知难而进、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怀着一腔正义和热血,敢于同坏人坏事做斗争,在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侵害时奋不顾身,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正气压倒邪气,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将学习英模同市总工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立足本职工作、素质提升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