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工作经验交流会 助推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平顶山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提高工会女职工干部的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平顶山市总工会于2012年9月6日在平煤神马集团职工休养院召开了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经验交流会,来自各县(市)区、产业、直属企业工会的女工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闫陇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舞钢市总工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工会、河南平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河南亚坤实业集团工会分别从女职工组织建设、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女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作了经验发言。闫主任对各级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相互学习、借鉴、交流先进经验,推进女职工工作全面发展。二是积极在各个领域中培养、选树具有代表性、引领性的工会女职工工作典型,推进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增强女职工干部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为女职工群众服务的水平,推进女职工工作求实发展。

与会的女工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经验交流会这个平台受益匪浅,既学习了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工作有不少启示,也是对本单位女职工工作回头看、找差距、订措施的好时机,将以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研究女职工工作,不断创新方法和载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201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