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组织部部长张彦增来我区调研


正文

9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一行三人冒雨来新华区调研,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根领及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区总工会、光明路街道、西市场街道,详细查看了我区在组织建设方面的文件资料及开展“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第三阶段工作的情况,针对我区近期开展的“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第三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基层工会要将思想统一到“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第三阶段工作上来,集中精力,集中物力,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确保在10月底完成全市建会任务。二要集思广益,突出重点、亮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想办法、多出亮点。三要多方联动,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抽调精兵强将,深入到基层,深入到一线,深入到厂矿、企业,摸清底子、摸清情况,争取将“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第三阶段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