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赵庄乡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电影放映活动


正文

为认真落实宝丰县总工会关于在全县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百场宣讲、电影进企业、车间、社区”活动精神,9月11日下午四点,誉有魔术之乡的赵庄乡工会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放映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惊天动地》。乡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学生村官和全乡所辖各基层工会干部、职工或农民工代表70余人到场观看。

宝丰县“喜迎十八大、百场宣讲、电影进企业、车间、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宝丰县赵庄乡工会及时向乡党委、政府汇报,在班子会议上学习活动文件,积极争取支持,制定方案,成立导小组,结合赵庄乡蜚声海外魔术之乡的称谓,大张旗鼓、广泛深入的开展了电影放映、魔术演艺赛等多种形式、喜闻乐见的职工群众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群众文明素养,提升魔术之乡文化氛围,推进活动方案深入实施,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魔术之乡浓郁的文化气氛,受到全乡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魔术团体等的热烈欢迎,得到了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取得了整个活动社会反响大、效果好的最佳成效。(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