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正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刚要》,促进高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职工文体生活,推动我区三个文明建设,构建和谐高新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高新区工委、管委批转下发了《平顶山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关于举办平顶山高新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报告》,同意成立平顶山高新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冯中涛同志担任组委会主任,组委会下设办公室。

7月18日文件下发后,组委会办公室精心组织,务实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各局、办、中心,区属各企业、事业单位、驻区各单位积极报名,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报名工作已于8月15日全部结束。运动会秩序册也已编制装订完成,运动会开幕前比赛场地的协调、器材奖品的购置等所有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本届运动会全区将有28家单位组队参赛,共有450余人,494人次参加男子篮球、男女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中国象棋、男女跳绳、女子踢毽子、男子立定跳远等8大项,14小项的比赛。运动会秩序册已编制装订完成,将于近日全部发放到各参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