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检查的通知》的通知


文件正文

现将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检查的通知》(豫组委办[2012]8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此次省“安康杯”竞赛检查,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检查验收工作顺利进行,现结合我市情况提出以下意见。

一、各县(市)区工会、产业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及所有参加竞赛的市属企业工会,接到通知后要立即进行自检,要按照通知要求,查漏补缺,达到通过检查推动工作的目的。

二、各单位自查后,应于本月底前将自检情况汇报及今年以来开展“安康杯”活动的相关资料报市总生产保护部。各单位上报的汇报材料,应按通知要求的内容上报。

三、省检查组检查的时间为10月10日至25日,考虑到国庆节长假的因素,各单位从现在起就要做好检查验收的准备。

四、省检查组检查期间,市“安康杯”组委会也将同时组织今年我市“安康杯”竞赛检查,并将对成绩优异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特别突出的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请各单位一并做好迎接市“安康杯”竞赛检查及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相关工作。

五、有关检查的具体事项请及时与市总生产部联系,电话:3799615(传真) 邮箱:pds291649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