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供电公司工会举办“3.8”系列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 3月5日下午,平顶山供电公司龙源大酒店门前广场的篮球场,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平顶山供电公司工会为女职工举办了迎三八趣味运动会,公司系统5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飞舞的彩键、翻转的跳绳、跳跃的小球、晃动的彩圈、绽放的笑容,单人项目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集体项目更加引人注目,绑腿跑、夹球跑、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并肩作战,互相鼓劲。欢笑声,加油声,赞叹声此起彼伏。

欢声笑语中,趣味活动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精神,为创建和谐企业增添了浓彩的一笔。

3月6日至7日,平顶山供电公司2009年“三八”节女职工气排球赛如期进行,基层分会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两个轮次进行比赛,每轮分三个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循环赛,共进行了28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调度通讯中心夺得第一名,获得第二名至第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市场营销工会、公司机关工会、多经管理中心第三工会、离退办(特邀)、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