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组到平顶山供电公司检查工作


正文

9月26日,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冬梅带队的河南省企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组一行6人,来到我公司检查工作。平顶山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刘春阳及工会、监察部相关负责人和基层工会主席参加汇报会。
会上,工会主席刘春阳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对公司高度重视企务公开工作、不断推动企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保证企务公开工作正常开展;坚持职代会报告制度,公司“三重一大”内容公开得到保障;创新载体,丰富内涵,推动企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拓展渠道,统一内容,以办事公开提高客户满意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企务公开成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助推器,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贡献。
同时,工会主席刘春阳谈了对企务公开工作的体会和认识,认为企务公开工作是团结职工群众、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粘合剂;企务公开工作是提高企业效益、推动公司和电网持续发展的催化剂。此认识得到了检查组成员的充分认可和认同。
据悉,根据豫厂开办[2012]3号的通知精神,由平顶山市总工会、许昌市总工会、南阳市总工会组成的互检小组,对三地市的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互检。由于我公司该项工作扎实,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推荐为受检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