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商酒务镇工会“喜迎十八大”健排舞培训班开班


正文

9月25日上午,宝丰县商酒务镇工会在镇春风文化广场举行“宝丰县新型农村社区健身排舞培训班”开班典礼,受全镇六个新型农村社区(涵盖27个行政村)委派的近50名热爱和爱好文体舞蹈的女职工、女农民工代表参加典礼及培训活动。镇工会主席、女工主任李彩芹主持典礼并讲话。

为进一步丰富镇域农民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强健农民工体质,提高农民工素养,促进全镇新型社区环境更加和谐,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宝丰县商酒务镇工会全面落实全县工会“喜迎十八大”百场宣讲、电影进企业、车间、社区活动,先后组织镇域职工、农民工代表积极参加并认真聆听了“宝丰县喜迎十八大英模事迹报告会”的事迹宣讲;在镇二楼会议室邀请县劳模事迹报告团组织开展的宣讲活动;利用每周二下午学习活动,组织全镇职工、部分农民工在镇二楼会议室放映爱国或励志影片投影,并于9月25日—29日,聘请县教体局排舞教练举办“宝丰县新型农村社区健身排舞培训班”,重点培训和培养各社区排舞教练,为每个社区排舞的推进和普及、全镇社区浓郁的文化活动氛围、以及农民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做好铺垫、打好基础。以新型社区的崭新面貌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培训结束,各社区排舞教练将具体负责本社区农民工及群众健排舞的教授和文化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备战11月8日既十八大召开前夕,镇工会组织开展的全镇社区健排舞大赛。为党的十八大献礼。(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