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与全市《企业民主管理规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平工文[2012]88号)


文件正文

今年2月份,国家六部委联合出台了《企业民主管理规定》,市总及时下发文件要求各基层单位多措并举对文件精神进行宣传贯彻落实,10月份,市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企业民主管理规定》知识竞赛活动。各县(市)区、各产业、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及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全市有100多个单位、2万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共收到反馈的竞赛试卷25650份。

竞赛活动小组从单位参赛规模、参赛率等方面考虑,经评定:汝州市总工会等5个单位荣获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舞钢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竞赛活动“先进单位”,路爱萍等5人荣获竞赛活动“先进个人”。

此次竞赛,对于宣传《企业民主管理规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规范了企业民主管理各项制度,提高了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及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能力,为我市企业实现持续健康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希望各县(市)区、各产业、各单位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在本区域、本系统、本单位形成一个学习、宣传、贯彻《企业民主管理规定》的热潮,进一步加强我市企业各项民主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全市《企业民主管理规定》知识竞赛活动先进名单

2012年12月21日

全市《企业民主管理规定》知识竞赛活动先进名单

一、优秀组织单位:(5家)
汝州市总工会 舞钢市总工会
宝丰县总工会 卫东区总工会
石龙区总工会

二、先进单位:(6家)
中电投平顶山发电公司工会 舞钢公司工会
姚孟发电公司工会 江河公司工会
舞阳铁矿公司工会 平东热电公司工会

三、先进个人:(5名)
路爱萍 汝州市总工会
陈桂香 舞钢市总工会
陈春奇 宝丰县总工会
刘丹青 中电投平顶山发电分公司
陈晓红 舞钢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