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分组慰问忙 职工受助心欢畅


正文

  年关临近,平顶山物资集团公司总经理贾小平多次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商讨对困难职工救助事宜。为了能让职工们渡过一个欢乐的春节,集团公司不仅向各级主管部门反映所属企业及职工的困难情况,还多渠道想办法筹措资金,千方百计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

  在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物资集团公司把排查梳理出的380多名所属企业的困难离退休人员、省市级困难劳模、企业困难军转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企业负责人,分情况给予了慰问救助。

  救助金发放现场,职工们欢声笑语,一派热闹景象。

  2月7日,物资集团公司的领导们分组入户走访慰问。分别看望困难老干部、困难军转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职工家中,物资集团公司总经理贾小平关切地与职工交谈,详细地询问职工家中的人员、收入、疾患情况,嘱咐职工要把身体养好,困难是暂时的,今后的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同前往的纪检书记马江云还为困难职工送去了喜庆的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