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会


正文

3月26日上午,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二届七次全委会胜利召开。会上,工会主席朱中宽同志作了题为《靠正气实干 促科学发展 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2012年度工作,科学务实地安排了2013年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在2012年度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中电装备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河南中平川仪电气有限公司等12家先进单位和李会峰、铁晓莉等18名先进工会工作者。

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国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2年度的工会工作,并指出2013年是落实“十二五”规划各项工作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区统筹发展各项事业关键的一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个方面中,切实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困难职工帮扶、工会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一切从实际出发,按规律办事,对工作负责,对职工群众负责,真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来自全区各企业工会、事业工会的工会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委员及企业代表共计106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