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工作 不忘“充电”


正文

3月29日上午,又逢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轮流宣讲学习日,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学习。郭主席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要加强读书学习,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效率;要结合每次学习内容深刻检讨,增强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要在工作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树立良好形象。
今年以来,宝丰县总工会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在全面做好困难职工“送温暖”、“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以及全面推进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的同时,坚持机关集中学习,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以工作带动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此次宣讲学习,由机关三名干部职工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县委书记刘书峰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县纪委书记刘景华在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大家表示,轮流宣讲不仅给机关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增长了干部职工的胆识、才干,还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地增强了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