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三举措”学习贯彻市总全会精神


正文

日前,宝丰县总工会召开机关班子会议,讨论和研究了“三项举措”全面学习贯彻平顶山市总工会九届十六次全委会议精神。

一是开展机关学习贯彻市总全委会议精神。由办公室具体协调组织机关人员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活动,全面展开机关学习市总全会精神行动,要求在学习上,要达到人人思路清晰、领会精神;在贯彻上,要达到整体工作有布局,部室工作有谋划,人人工作有打算,确保2013年整体工作方案详实、计划周全,目标明确、措施到位,与时俱进、推动创新,保障有力、发展突破。

二是召开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各部室在拟定各自年度工作要点、量化具体责任目标的基础上,形成全会工作报告、责任目标、工作要点,抓紧抓好全县工会工作会议的筹备,及早做好年度工作的全面安排部署,开好年度工会工作开局,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和切实落实好市总九届十六次全委会议精神。

三是开展工资集体合同“要约行动月”检查督导工作。签订各乡镇(林站)工会工作年度目标责任书,强化奖励激励机制,成立三个分包乡镇工会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展开全县企业工资集体合同“要约行动月”活动的检查督导,狠抓乡镇区域工会年度重点工作进度,推动工资集体合同要约、签订工作任务的按时、顺利完成。(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