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正文

4月10日上午,郏县总工会2013年工作会议在国税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陈银山、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县总工会十届委员会委员、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松锋主持,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作了十届九次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2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度工作:一是深入推进“两个普遍”,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二是完善帮扶机制,进一步推动帮扶工作的不断深化;三是深入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引领广大职工为实现郏县科学发展献智出力;四是大力推进和谐企业创建,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五是切实加强服务型工会建设,倾心打造职工满意工会。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先进单位、“两个普遍”先进单位、经费收缴先进单位、“金秋助学”先进单位、工运宣传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各乡镇(街道)及企业代表依次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银山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12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3年全县工会工作提出高标准要求:一是工会组织地位重要,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二是工运事业任重道远,要把握规律.善于创新;三是工会工作大有作为,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
    最后,李松峰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希望参会人员把会议精神向单位党政一把手汇报,取得支持,按照各项任务和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做好安排,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工作措施,推进2013年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