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正文

4月12日上午,市建设工会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发表讲话,市建设工会主任孙强主持会议,全系统28家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建设工会孙强主任对2012年度建设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一年来,市建设工会在市总工会和省建设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总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全系统各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全市工会工作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圆满完成了上级工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2013年市建设工会将继续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的奋斗目标,以深入开展服务职工活动为主线,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方针,着力推进落实“两个普遍”,着力深化加强维权帮扶,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团结带领全市建设系统职工为我市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作出新贡献。

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在会上对建设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理中持续求进,展现新作为;二是服务大局促发展,为我市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展现新作为;三是着力推进“两个普遍”,切实做好依法维权,依法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认真做好困难职工维权帮扶工作,切实为困难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五是围绕增强工会组织的活力,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