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叶县劳动模范评审会召开


正文

4月17日上午,第一届叶县劳动模范评审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德惠、副县长王代强、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及县劳模评审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今年2月份以来,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第一届叶县劳动模范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考察、审查、筛选,我县初定77名第一届叶县劳动模范建议候选人。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总工会及县农业局关于对劳动模范初审情况汇报,经过无记名投票推荐,评审会审议确定了30名第一届叶县劳动模范候选人,推荐对象由县劳模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向社会公示,最后由县政府发文表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德惠在评审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人物,他们在我县的发展中贡献着自己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的先进事迹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弘扬。彭德惠强调,要宣传劳模、学习劳模,通过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切实做好劳模先进典型宣传工作,弘扬先进,激励干劲。要就先进典型进行深度的、连续的宣传报道,掀起全社会学习劳模先进事迹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