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协网上征集提案线索


正文

按照市委宣传部通知精神,现将市政协网上征集提案线索的通知转发如下:

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神圣职能,行使民主权利的一种重要形式。平顶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于2009年12月1日——12月31日,通过平顶山市新闻网向广大市民征集提案线索。欢迎网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生态建市、产业立市、文化强市、和谐兴市”战略目标,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交提案线索:

1、登录平顶山市"鹰城网事”(bbs.pdsxww.com), "草根提案”栏目,提交建议;

2、通过信件寄:平顶山市建设西路282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收(注明提案线索),邮编467000。

在征集结束后,我们将对所有市民提交的线索进行归纳整理,然后编印成册发送给市政协参加单位和市政协委员,为其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提供线索和依据。为使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对您提出的线索进一步调查了解,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详细联系方式。

对于采纳的意见和建议,由市政协参加单位或委员调查、整理形成提案,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交有关部门以文件形式正式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