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正文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7月3日,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和常务副主席王海四等一行先后深入到宝棉公司车间、北二环南水北调大桥引线工程施工工地,为高温天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毛巾、西瓜、矿泉水等消暑降温物品,给他们的心田注入了丝丝的清凉。

上午,郭鹏飞主席一行来到宝棉纺织公司。公司的一线车间温度高,非常闷热,工人们坚持奋战在生产一线。郭主席亲自把消暑降温物品送到职工的手中,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高温下要自我调节,防止中暑,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在北二环南水北调大桥引线工程施工工地,郭鹏飞主席详细了解了在此施工的防暑降温的具体措施,并叮嘱他们一定注意夏季饮食卫生,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既要做好安全施工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也要保护好身体,健康快乐地工作。

当前,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一线职工的生产安全和生活引起了县总工会的高度关注。为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表达“娘家人”对一线职工的敬意和慰问,县总工会在全县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活动当天共为一线职工发放4000余元的清凉消暑物品,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全县工会系统将在今后两个月陆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