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张建明书记到市重点工程工地送清凉


正文

7月3日上午11点,冒着38度的高温,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带领总工会办公室张国旗主任,帮扶中心吴旭副主任,工交工会杨毅主任一行,来到平顶山市公路管理局第一工程处所在的全市重点工程平铜线大修工地,对工程施工人员进行了看望慰问,并带来了矿泉水、绿茶、夏凉被等慰问品,为炎热的天气带来了丝丝凉意。张建明书记亲自把消暑降温物品送到职工的手中,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高温下要自我调节,防止中暑,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在平铜线大修施工工地,张建明书记详细了解了在此施工的防暑降温的具体措施,叮嘱施工人员一定注意夏季饮食卫生,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既要做好安全施工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也要保护好身体,健康快乐地工作。

张建明书记看到火热的工地施工情景,对工程施工的技术人员和工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鼓励大家一定要用一流的技术,保障工程质量,修出一流的公路。总工会领导的慰问,使全体施工人员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总工会领导的期望,以一流的质量保证工程如期完成,回报社会,汇报领导的关怀。

公路局副局长付清、工会主席李守中、公路局工程二处处长吕馥楠、书记赵耀辉陪同总工会领导对工地进行了查看。

图文报道:市公路局工会:郑跟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