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正文

2013年7月10日上午,副区长石素月,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带领区总工会相关人员,顶着高温炎热,来到区执法局和环卫局执勤点,平顶山市鸿福房地产和平顶山市百合新地房地产施工工地,铁福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清凉,送去了绿豆、白糖、纯净水和防暑保健药品。

每到一个单位,副区长石素月都详细询问了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施工工地及车间工人挥汗如雨辛勤工作,石区长叮嘱他们说大家辛苦了,最近天气十分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并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疾病防疫等工作,在施工现场要配备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设施,加大对工人的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确保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施工。吕聚合也对企业有关领导就职工安全和生产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叮嘱广大职工一定注意夏季饮食卫生,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既要做好安全施工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也要保护好身体,健康快乐地工作。

活动中,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冒着酷暑给我们送来的关怀和清凉,我们一定要好好干活,为全区的经济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