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正文

7月16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在工会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区观湖佳苑安置小区、河南中鸿煤化有限公司等7个农民工比较集中的重点工地和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价值7000余元的西瓜、矿泉水、毛巾、清火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让广大农民工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区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中鸿实业集团、区交警队值班点、观湖佳苑安置小区工地等企业和施工现场,将水、西瓜、毛巾、清火凉茶等消暑物品送到他们手中。每到一处,杨主席都亲切嘱咐他们在工作中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并希望施工方和企业要做好高温下的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在工作区要配备通风和降温设备,为工人提供防暑降温的清凉茶水和保健用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确保工人身心健康。

近年来,石龙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农民工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切实制定好高温季节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好劳动保护措施,积极关心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为他们提供各方面的帮助,使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