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行“庆元旦”职工长跑比赛


正文

12月25日上午,舞钢市垭口工人文化宫大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钢市总工会“庆元旦”职工长跑比赛开赛仪式正在这里举行。舞钢市委副书记陈建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德山、市政府副市长张哈生、市总工会主席高淑新出席开赛仪式,来自全市各单位28个代表队四百多人参加了长跑比赛。开赛仪式由尚德山主持。

张哈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这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自2005年全面实施《全民健身纲要》以来,舞钢市的全民健身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参与锻炼的意识明显增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已成为体现舞钢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市总工会在组织职工开展体育文化活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精心挑选比赛路线、确保每一名参赛队员的安全。他希望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希望广大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把赛场上的那种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精神带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经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上午8:45分,市委副书记陈建中向全体运动员发出开赛令,全体参赛队员如箭般飞跑出去,直奔目的地。此次长跑比赛从工人文化宫门前起跑,经温州路向南,经中心路西段到朝阳路,沿新修环山路向西经小石门上刘山公园,绕刘山公园一圈至北山脚下为终点,全程约5公里。

经过参赛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最终教育局代表队的袁桂、李佩霖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和男子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