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正文

11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与平顶山银行联合举办的职工岗位技能比赛在平顶山银行十二楼会议室和二楼电教室举行,来自41个部门、分支行的13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主要内容有业务理论、单指单张点钞、计算机翻打传票、汉字录入和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李文生等在平顶山银行吕新洪行长的陪同下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郑州分行的曹丽霞、科技部的冯晓石分别夺得计算机翻打传票、汉字录入、点钞和office办公软件、汉字录入操作比赛综合成绩第一名的桂冠,总行营业部郭松鸽获得优秀组织者奖,并被平顶山市总工会分别授予了市“五一劳动奖章”。郑州分行的李小贝、洛阳分行的马剑龙、郑州分行的常艳涛、总行营业部的王仲峰分别获得综合成绩第二名、第三名,荣获平顶山市职工技术能手称号。平顶山银行对其它成绩突出的选手进行了奖励!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副主席李全森、李文生、平顶山银行行长吕新洪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章。颁奖仪式结束后,受李丰海主席委托,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作了重要讲话,对平顶山银行促进员工岗位技能提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竟赛活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