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市烟草局(公司)举行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


正文

12月13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隆重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向平顶山烟草行业工会授牌并作了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组织部长张彦增、轻纺工会主任李亚平、办公室主任张国旗、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及市烟草局(公司)领导胡宏超、邱国旺、顾建国等出席了授牌仪式,市烟草局(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决定》,对平顶山烟草行业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在讲话中指出,“职工之家”这个称号,形象生动地体现了中国工会的性质、宗旨和特点,体现了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期望、信赖和要求。平顶山市烟草行业工会在局(公司)党政领导下,积极履行工会各项职责,努力打造职工之家工作品牌,不断探索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时代感、时效性和新路子,在职代会建设、工会自身建设、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平顶山烟草的持续健康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平顶山烟草行业工会要更加珍惜荣誉,百尺竿头,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市烟草行业工会等先进单位为榜样,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工会十六大、河南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不断激发工会组织活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为平顶山市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