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获“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


正文

经过基层推荐,评委会严格审定、评选和社会公示,石龙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被评审委授予平顶山市“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关于“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精神和要求,近几年来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和市工商联组成的平顶山市“创争”活动指导委员会在全市各个行业开展活动。各单位以学习为抓手,以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单位全体人员参与其中,形成了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促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石龙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作为石龙区金融行业的老大,更是把创建学习型组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仅领导亲力亲为,而且活动载体丰富。经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学习机制,实现了学习提升效益的目的。

在今年的评比推荐活动中,石龙区总工会坚持标准,优中选优,经过层层推荐、充分酝酿讨论,将石龙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作为参评单位推荐上报,最终被平顶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和市工商联授予平顶山市“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称号。同时,石龙区国税局被授予平顶山市学习型标兵班组、石龙区总工会张素换被授予平顶山市“知识型职工”。

石龙区总工会相信,通过知识型标兵单位等的评比,必将在全市营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