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汝丰焦化有限公司荣获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


正文

12月18日,汝州市汝丰焦化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授牌仪式。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办公室主任张国旗、组织部长张彦增,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常务副主席张留申、副主席张明国,汝丰焦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转伟、总经理赵建民等出席仪式。

李文生副主席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决定》,李丰海主席向汝州市汝丰焦化有限公司工会授牌、颁发证书,李转伟董事长和李运平副书记分别发言。
  李丰海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汝丰焦化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公司工会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活动为重点,以职工为本,凝聚职工之心,调动职工之力,紧紧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扎实开展职工“十二五”建功立业活动,强化民主管理、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及家庭生活,大力发展企业职工优秀文化,促进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证职工共享发展成果,工会工作成效明显,赢得了广大职工的信赖,被全总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一定要珍惜荣誉,在新的起点上不懈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迅速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潮,用扎实的工作和真诚的付出,不断激发工会组织活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真正把工会建成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使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最亲最近的“娘家人”。
  姚军柱主席主持仪式,汝丰焦化有限公司工会委员、各分公司和车间分会主席、劳动模范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雷红阳 胡巧 梁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