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表彰大会


正文

2013年12月19日上午9时,平顶山市“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表彰大会在市总工会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市“创争”活动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市“创争”活动指导委员会成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郝新强、市“创争”活动指导委员会成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鲁文新、市“创争”活动指导委员会成员、市文明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相军、市“创争”活动指导委员会成员、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牛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陈振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郝新强宣读了关于表彰平顶山市“创争”活动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先进个人的决定;陈振华宣读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向胡丽巧、史新旭、郑巍同志颁发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

大会对全市“创争”活动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张建明对全市“创争”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深入开展 “创争”活动,推进工人阶级知识化进程,就是要通过组织岗位学习,开发智力、更新观念、提高技能、积极帮助引导职工岗位成才,促进各类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并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他希望各县(市、区)工会、各单位要在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形成机制、创新活动载体上发挥工会优势,做出新的努力,见到新的成效。同时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创争”活动开展得更加深入、扎实、更加丰富多彩,为职工学习成才搭建平台、为提升职工素质提供服务和保障,为我市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总工会宣教部 袁亚超

201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