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F1分厂整机装配调试班组荣获平顶山市学习型标兵班组荣誉称号


正文

  
江河公司F1分厂主要承担了国家某高新装备的生产任务,而整机装配调试班组作为F1分厂的主要生产班组,现有员工10名,在该型号产品的生产制造中主要承担整机的装配、调试、检测、维修等工作。
   一年来,该班组积极开展“创争”活动、在分厂的具体指导下,先后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生产、科研任务。在此期间,班组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开展一系列学习创新活动,取得丰硕的成果。其中整机产品外观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得到了军方的认可;合理改进了产品装配工艺手段,改善了员工操作环境、提高了整机装配调试效率;通过成立攻关组,有效提高了整机电导通性能的可靠性;通过加强过程控制,有效解决了整机密封性能的稳定性和一致性;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合理化建议活动,有多项建议得到推广和应用,被公司评为合理化建议活动优秀组织奖。该班组刚刚毕业的技校学生魏硕荣获豫西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
同时班组制定有明确的创建目标、以及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引领大家学以致用,使班组成员积极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班组长带头学习攻关,成员能完全融入到团队中去。通过创争活动的开展,班组竞争力显著提升,成员素质明显提高,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