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集团召开精益班组达标竞赛活动总结会并将组织检查验收工作


正文

12月中旬,豫西集团2013年度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暨精益班组达标工作总结会在江河公司召开。集团党委书记张长勇,副总经理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其应出席会议,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工会副主席郑永强主持。会议围绕精益班组达标工作,各分子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集团领导对精益班组达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永强在会上总结了集团2013年精益班组达标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精益班组达标工作并取得实效提出要求。郑永强指出,一是要继续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要结合集团和各单位的具体实际,进一步细化标准,量化考核;三是加强检查督导,加大宣传力度,保证效果。
冯其应要求,各分子公司、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精益班组达标工作的重要意义,领导要高度重视。要通过精益班组达标工作推进集团全价值链精益管理的开展,来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团队意识。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保证效果。要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要加强宣传和激励,严格按计划节点推进。
张长勇强调,精益班组达标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久的工作,要注重人性化和企业管理相结合;要紧紧跟生产经营活动相结合;要和班组各项指标和员工岗位指责、指标结合起来。着眼点一定要放在精益班组达标工作的同时,提高员工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领导干部要从整治办公室环境开始,精益办公,给员工树立典范。各单位要认真对待,认真抓,行政要支持。
根据豫西集团总体安排,将于2014年1月6日至8日,组成检查验收组对各分子公司精益班组达标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