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领航信息系统集成公司成立工会组织


正文

2013年12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健全企业管理体制、维护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河南领航信息系统集成公司在优越路街道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经卫东区总工会审批同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工会成立会议。会议听取了工会筹备组提交的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了工会主席和委员。
公司总经理汪浩代表公司和党支部对工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好作用,维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员工的“关怀文化”;要求工会组织秉承“民主、公平、公正”原则,开展工会各项工作,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尤其公司现阶段,工会更应该充分发挥本职作用,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优越路街道工会主席刘冰对公司大会选举出的工会主席和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工会班子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的要求,以促进发展为目的,贴近群众,解决员工实际问题,建立平等协商机制,促进和谐发展。自觉接受党对工会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发挥公司和员工之间的纽带作用,加强公司民主管理,促进公司的协调发展,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和公司员工的信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