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2013年度机关党支部总评会


正文

12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了2013年度机关党支部总评会,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敏主持。

李敏向大会作了2013年度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党务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13年,市总工会党支部狠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不断促进全体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提升;组织党员开展各种活动,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回顾一年的工作,成绩是喜人的,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细心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使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然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退休老同志,在职党员干部一一发言,对支部2013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使支部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新的发展。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10名优秀党员以及新一届的机关支部委员会。(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