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庆元旦职工座谈会


正文

为庆祝2014年元旦佳节的到来,12月30日,市总工会在文化宫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座谈会。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机关、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主席李敏主持。

首先,常务副主席世晓慧通报了2013年市总工会整体工作。

接下来,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中层以上领导对市总工会2013年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2014年工作的展望和规划。

最后,主席陈云洲作了重要讲话,陈主席对2013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并对2014年进一步做好工会整体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进行了一系列趣味活动,文化宫会议室热闹非凡,“跳绳”、“绑腿跑”、“你比我猜”、“下跳棋”、“下象棋”、“打扑克”都在进行着,大家用“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方式来迎接新年的到来。(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