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现代女性形象塑造和素质提升讲座(舞钢市总工会纪念国际妇女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


正文

3月3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纪念国际妇女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结束后的市工人文化宫会议室内,240多名与会女性无人离席,一堂生动的“现代女性形象塑造和素质提升”讲座又拉开了序幕。今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纪念,为了隆重纪念这个节日,也为了帮助提高新时代女性自身素质、生活品质和在新形势下自我发展的能力,舞钢市总工会特别邀请平顶山市教育学院副教授王新亚,举办了这堂关于“现代女性形象塑造和素质提升”专题讲座。王教授结合现代社会的发展,采取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分别从女性外在形象、分寸美、语言谈吐美、肢体语言美、女性内在素质等层面,对如何塑造完美的女性形象进行了分析阐述。

在短短2个小时的讲课时间里,大家听得非常投入。结束后,还有一部分女职工围在王教授的身边问这问那,兴趣不减。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敏向大家表示,今后有机会还会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全市更多的女职工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