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活动


正文

3月8日,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庆“三八”女职工工作座谈会,营造了新一年工作中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也拉开了“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今年,该县工会将按照全国总工会《关于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的指导意见》,积极推动女职工参加自主创业和技能竞赛活动,动员广大女职工广泛开展“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活动,引导她们积极投身“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创建“工人先锋号”等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同时还要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借助社会资源,开展素质教育系列活动,力争建设一支高素质女职工队伍;参与平顶山市首批女职工培训示范单位的申报推荐工作,推动“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深入开展。此外,还将通过选树各级“五一巾帼奖”、“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先进典型,打造品牌,弘扬先进,助推“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活动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