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经审办《关于开展工会经审干部队伍状况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文件正文

为认真贯彻全总十五届三次经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经审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全总经审会决定,将加强工会经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为2010年度重点课题组织开展调研,在全面摸清当前经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状况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全国工会经审干部教育培训三年规划》。现就调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级工会经审办报送文字材料,材料内容应包括近年来本级开展经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全总经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包括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管理模式、培训基地及师资建设等)的需求和建议等。

二、如实填写调查表,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各级工会经审办除填报本级情况外,应汇总下级工会经审办上报数据。

三、请各县(市)区、直属企业工会经审办于4月15日前将工会经审干部队伍状况调查表报送市总经审办。同时报送电子文本,电子邮箱的地址pdszghjsb@yahoo.com.cn

联系人:王亚伟 陈珂(0375-291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