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


正文

为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四届二次会议精神,3月29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了女职工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各级工会分管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部部长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闫陇娟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贯彻了省总王春萍主席《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工作报告,对省总女职工委员会《2010年工会女职工工作标准化建设具体要求》进行了认真研究,下发了平顶山市《2010年工会女职工工作标准化建设竞赛方案》,对平顶山市各级工会2010年女职工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实行百分竞赛考核制,进一步明确了三年实现女职工组织建设及专项集体合同工作“两个三同时”、“两个全覆盖”的工作目标。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闫陇娟强调指出,县(市)区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对所属基层工会坚持开展女职工工作达标竞赛活动,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工作水平;紧紧抓住组织建设、专项集体合同两项重点工作不放松,创新形式、选树典型、总结经验;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目标,认真思考、研究创新工作项目,全面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再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