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机关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正文

10月9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新认识、新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特别是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

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本周机关集中学习日,由领学的班子成员牵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员干部要自觉从严要求,必须长期坚持反对“四风”,落实“工会大调研”工作制度,继续深化机关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正风纪、转作风、树形象。三是要抓工作落实,提升职工群众满意度,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工会各项工作,真正把工会组织打造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徐克娜)